在這個現代科技高度發達的時代,人們卻依然對藝術充滿著熱情和敬畏。藝術作品不僅是一種表現方式,更是一種情感的宣洩,一種思想的交流。從上古藝術開始,人們就開始對自然和生活進行了詩意和優美的詮釋。不同時期和不同文化的藝術作品,呈現出不同的風格和主題。有些作品是對上古藝術的崇拜和繼承,展現著歷史的沉澱和文明的積累。有些作品則是對當代社會和心靈的反思和探索,呈現著藝術家內心的獨特視角和表達方式。無論是古代的壁畫、文物,還是現代的油畫、雕塑,每一件作品都是一種寶貴的文化遺產,承載著藝術家的心血和智慧。藝術之美在於它的多樣性和包容性,讓人們在追求美感和情感共鳴的同時,也感受到了人類文明的無窮魅力。上古藝術所展現的神秘與智慧,仍在今日的藝術中綻放著獨特的光芒。

爵士官方宣佈,正式裁掉先前交易過來的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按照報導指出,衛斯特布魯克預計經過48小時的等待期後,將會以底薪加入金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衛斯特布魯克最近兩次都是被交易爵士,最後也都被爵士裁掉。而爵士作為「衛少轉運站」,從中也獲得1個首輪選秀權和1個二輪選秀權。

從雷霆起家並效力11個賽季的衛斯特布魯克,離開之後陸續待過火箭、巫師、湖人、快艇等隊,基本上是一年換一支球隊,生涯總共歷經5次交易。

據統計,衛斯特布魯克超越摩西馬龍(Moses Malone)和哈登(James Harden),成為史上被交易最多次的年度MVP得主。

衛斯特布魯克今天在IG發文感謝了快艇。「感謝鮑默先生和整個快艇組織給我的機會。快艇國度,謝謝你!我和你們有過很多快樂的時光,在這座城市,在我愛的家人與朋友面前打球。至於我的所有隊友,謝謝你們在過去兩年擁抱和支持我。致我所有的球迷!你們不知道你們的支持對我有多重要。是你們讓我保持動力與活力。我擁有體育界最忠誠、最不可思議的粉絲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ussell Westbrook(@russwest44)分享的貼文

更多udn報導

中職/引爆傳奇球星大亂鬥獲球迷感謝 李凱威:那是安打球

NBA/南蘇丹給NBA球星寶貴的一課 美國男籃沒有鬆懈本錢

MLB/先發中繼都被打爆 前田健太旅美生涯進入倒數

上古藝廊日職/歐力士4連霸之路荊棘滿布 想逆轉得學60年前西鐵獅



來自: https://tw.sports.yahoo.com/news/nba-%E8%A1%9B%E5%B0%91%E7%94%9F%E6%B6%AF5%E6%AC%A1%E8%A2%AB%E4%BA%A

上古藝術油畫畫冊中的經典作品